close
三十歲以前,我懵懵懂懂的,不清楚自己的想法,總是看著別人想做什麼我也跟著去做!

選學校是,工作也是,總是隨波逐流。似乎也沒什麼不好...但總少了份名為 『熱情』的fu~~

一直到了近年,我的某些"比較清楚"的意識漸漸抬頭了! 所以我越來越愛玩,縱使我是個路癡,還加上沒有方向感,還是勇敢的出發了!

夢想,是無價的!每個人都有作夢的權力!

但要實現夢想,除了財力,時間,年齡等因素之外,最重要的是『勇氣』!

有勇氣,去面對自己對於未知的恐懼!

有勇氣,去挑戰旁人的質疑與阻止!

有勇氣,去堅持到最後!

堅持完成心中小小的夢,真的需要莫大的勇氣,再來就是他人的祝福了!

Fighting!!! I can do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