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 本身就該是件開心的事, 而我, 在著手規劃明年的曼谷自助旅行的過程中, 從原本的一個人去的時候, 抱持著本小姐想怎麼排就怎麼排,要去那就去那~隨意就好!! 但後來, 變成了四人行, 少爺本身就是完全的配合我了,加上我們都沒去過曼谷, 加上我們本來就很free~所以我不擔心他會有的情緒, 但另外的同伴, 平常在台灣就是固定出遊的玩伴了, 但是他們之前就去過泰國了....這是完全是看在我的份上, 才又答應去的!(因為本來是要去韓國@@")

 

 

所以在安排行程上, 我可說是用盡腦力在思考,規劃著....反而, 失去了過程該充滿的快樂!!! 而旅行, 尤其是自助旅行, 過程中總是會有驚喜在等著我們的!! 無論是好的或壞的, 都是為了這趟旅程增添了許多想像不到的樂趣與冒險的刺激感!! 這也是我想感受的~

 

 

所以, 我親愛的朋友~拋開之前的記憶~重新的, 再一次的, 跟我踏上充滿驚喜與冒險的旅程吧!! 用心體會過程中的所有呼吸, 讓自己充完電, 再回來享受工作吧!!!gogogogo!!!

 

2012-09-20 19:47:25  送上喵喵的反擊照~~~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