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好友去小西門時光驛站慶生。

我們聊了好多,尤其是聊到了人生課題-生老病死,大家都是有感而發!

生命,是有限的! 以後,不一定都會來到!所以,要把握當下!

我很開心,在歲末年終的時刻,回顧2012 ,我完成了許多夢想!去看了我渴望以久的五月天 諾亞方舟演唱會、勇敢面對處理金錢的問題、著手計劃明年4月的自助旅行!

但是!一個我多年來的夢想,卻一直無法落實的執行! 就是運動 & 瘦身! 所以,我的2013 新年新希望,在2013的此時,瘦到目標體重50kg!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