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癌症這個疾病出現在我的人生中,貌似很突然,卻也有跡可尋。

 

因為自小就作息不太正常,加上MC不規律,所以在被確診時,當下的確是很難過,一出診間就哭了!情緒低落了幾天後,哭也哭完了,就平靜多了⋯⋯

 

加上身邊的另一半和朋友的支持,所以知道要更加加油!除了一開始的低落外,倒是沒有那種【為什麼是我!?】的OS。

 

 

己排定3/30住院了,因為曹醫師的一句句:「你沒有那麼嚴重啦!」讓我安心很多!!但今日上班時,腦中蹦出好多問題喔!例如:部份切除的部位需要做乳房重建嗎?開完刀休息個3-4天就可以回公司工作了嗎??⋯⋯

 

回到家翻閱新樓醫院給我的小冊子,開完刀好像至少要休息7天-1個月比較好,加上我的工作是需要搬東西⋯⋯悲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