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以來所堅持的開始被動搖⋯

關於「結婚」這個話題,從邁入三十初老的那一刻起,一直緊追我不放!

尤其是我有一個家族極度認定的男人!

所以包括我的家人/親戚朋友/同事/我想,連我家的貓都想問我什麼時後要結婚?的那個程度了!!!!!!!!😱😱😱😱

可是我一直的想法是:婚姻生活是我要過的,是我要結婚的,是我要對我自己的未來負責的!!

說句難聽的,「干你(們)屁事!」

所以我很排斥!我不懂我為什麼要迎合你們不負責任的期待而邁入我認為一輩子最重要決定!

然而,最近⋯隨著年紀的增長,看事情的角度會有更多面相,而對於父母親對於把孩子「成家立業」當成他們心上難以放下的甜蜜負擔的責任時,我不禁想要問自己所堅持的理念⋯是否有更多可以思考的空間!

我想,那是肯定句!

因為,我的男人,的確是個可託負終身的對象!

而我,考慮的最終點,還是要走到那一步的過程,必須要付出的「金錢」!

女人,對於步上紅毯,都有屬於自己的美麗畫面!我也不例外,所以,我會結婚的!再讓我再存多一點預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