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i 安帕瓦水上市場  

旅行, 真是個一定會上癮的事情!! 除了是放鬆心情之外, 我覺得更重要的是[成長]。

 

自從踏出人生的第一次自助旅行-BKK 回來之後, 我的心只要一想到旅行, 腦海中便會不由自主的開始策畫下一次的目的地!!! 或許, 射手的流浪因子正驅動著我吧!!呵呵呵~

 

出國旅行的預算, 對於現在我的經濟條件, 是無法說走就走的! 所以, 偶爾的國內小旅行, 是必要的囉^^

 

最近規畫的是南投, 一方面是要去南投竹山的紫南宮還金!! 感謝神明保佑, 讓我和少爺越來越順!!! ^^ 本來是想說去苗栗走走, 但行程上好像會花很多時間在車程上, 加上油錢貴貴! 所以就古歌了附近的地點, 然後讓我發現了一個感覺很美的地方!!

[南投-水里]

 

我的印象中, 這個地點好像只在某次看大愛劇場中出現過, 沒想到是個這麼有特色的小鎮!! 令人驚豔不已!! 已經訂好房了~期待出發囉~~gogogogo!!

 

是說我的曼谷遊記欠到現在都還沒生出來...六月吧!!至少生出第1天的遊記XDXDXD(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