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451  

 

在一間公司裡, 除了前途,我個人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工作伙伴!!!

 

遇到了合的來的伙伴,縱使再辛苦,都能過的去!! 也忙的開心!!

 

2013的開工第一天, 我便收到了公司要縮編, 我, 被栽員了!!! 雖然事後知道了是廠長自作主張的執行了這項命令, 但也是無濟於事了! 雖然來的突然, 我卻沒不若以往遇到挫折時一股腦的大哭!? 真是稀奇!!!

 

227這天, 我主辦了我和另2位跟我同樣的同事的 "歡送會" , 呵呵~~好個歡送啊!!

 

原本以為會哭慘了, 但卻是笑慘了!!!因為和大家聚在一起, 真的是無限歡樂啊!!! 容不下悲傷的氣氛~~

 

雖然今日分開了, 但朋友是一輩子的!! 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 我們一起並肩走過吧!!

 

Fighting!!!

P10303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