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陷入一個很拉扯的階段,想到開心的事,還是會快樂,但那個情緒維持不久就會回到原點。

 

但是想到或遇到任何引起一丁點負面或是不開心的事,我就會很不悅!是樂觀後的反彈嗎?

 

打從一開始發現,哭了幾天後,我就像個沒事的樣子去面對接下來的事!過程也不覺得怎樣,就傻傻的接受,反正就是面對!事情都發生了嘛!一直抱著這樣的心態。但最近這樣的念頭,似乎不太管用了!

 

今天回診的路上,少爺略帶不悅加警告的對我說,如果這次回診後,我傷口又開了,他會很生氣!!然後車子的空氣就靜默了⋯⋯一直到快到醫院時,我才玩笑的打破僵局,哈哈帶過⋯⋯

 

最近出國的事,讓一直很疼我的姐姐對我有一點點不諒解~也很打擊了我的心!總覺得,她應該是最了解我為什麼要這樣的人,希望得到的是她的鼓勵和祝福,但行前卻是有些嚴厲的說了希望我不要出國的言詞!回國後也很冷的回應了對話⋯⋯

 

我,是不是什麼都不要做,最好呢?

 

我雖然生病了,但還是有想做想完成的事!也更因為生病,所以更想努力的完成想做的事!怕一個萬一,我之後沒時間去做了!我會遺慽!所以還是任性的帶著大家的擔心與祝福去了韓國旅行~

 

曾經我想一個人出國去泰國時,身邊有些朋友都覺得很可怕!說什麼會被下降頭啦~腎會不見啊~之類的話!但我一點也沒因此而退怯!反而回答說:「如果我是在完成夢想的路上,發生了什麼事,那也很好啊!至少,我是在夢想的路上了!總比我什麼都沒做就離開的好!

 

曾經,我也說過,如果有一天我得了癌症,我絕對不要化療之類的!怕做了就都要躺在床上了!對照現在的我,還真是好笑!幸運的是,我還能有力氣去做我想做的事,感謝上帝的恩典!這次的功課,很艱難!過了一關,還有好幾關!我會加油的!!

 

打到這裡,心情也開闊多了!該睡了!我不該晚睡的:P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