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知道一起在抗癌路上努力奮戰的一位可愛的妹妹離開了⋯⋯


除了不捨、難過,還有更多的是屬於自己才能體會的心情-〖把握〗!


每個人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自己是否還會有很多個明天,能夠把握的只有現在了,所以,我努力的想完成想做的事!至少在我的終點來臨前,可以盡可能的少一點遺憾~


今天晚餐時,男友的哥哥跟我說,要我們多存錢,之後要買房子或是有急用才可以應用,說看我們常常出遊或是吃美食什麼的,他覺得那些是需要去取捨的⋯⋯#$%!@#&*


我知道他說的是他的價值觀、人生觀,但每個人想的要的都不一樣,或許就像他說的他可以努力存了半年的錢,然後一次出國花個3.50萬,是別人的好幾十倍的快樂!對我而言,旅行的重點是將自己放在一個陌生的城市,用心用自己的雙眼去體會不同的生活,抽離了原本的生活,看看不同風景,會有了不同視野。


那段對話,我沒解釋的,不代表我們沒有在進行和計劃,也不需要  一一交代!


現在的我,只想把身體弄得再健康些,可以再陪著家人愛人友人多點日子!然後多完成一些夢想,和他們創造更多回憶!這樣,那天我真的離開了,也還有滿滿的回憶與他們相伴~寫到這,淚  落下⋯⋯


慶幸的是,我有支持我的另一半,總是包容我的出其不意與任性~


謝謝你,寶貝!我的人生,因為有了你的愛與包容,一切都值得了!我想,我會愛你到生命盡頭!


最後,要跟天使妹妹說,我們  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癌 天使
    全站熱搜

    Amber。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