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不是我。


今天知道了同是在抗癌路上的朋友進入癌末期⋯

知道時其實心情很複雜,也思考了很多⋯今天換作是我,我其實不會選擇人生的最後一段路,是在病床上度過。


但有些時候,這似乎也不是自己能夠決定的⋯面對家人的期盼,或許努力活下去是唯一能為他們做的最後一件事?


我不知道到了那時,我會怎麼做,但我知道我現在想做的跟能做的有什麼!所以我會努力的去完成!

在生日前夕完成了放射治療,接下來就是每天都要記得吃藥控制賀爾蒙,但我常常忘記⋯⋯😰😰😰


接下來要拼五年存活率是吧!我有時在想,我如果只剩五年,那麼,我該為少爺和家人做些什麼?以及,我想完成什麼?


明天農曆春節,我及將完成其中一項!

☑️帶媽咪一起出國

#fighting 

#別總說以後 #享受現在吧!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