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2015.9

我完成了第6次的化療,這歷經6個月的治療過程,也來到了第一個階段性的結束。

 

昨天回診時,抽血報告中的白血球指數竟然只剩1000(正常至少要3000),我有嚇到!難怪我一進診間,醫生就問我有沒有發燒⋯⋯上次低下到剩700時就感染發燒了!醫生一直叮嚀如果有發燒要立刻掛急診!批價完也立刻打了一支白血球增長的針,今明2天也都還要再去打針!

 

好險沒發燒,不然可能又要像上次一樣住隔離病房了⋯⋯這樣9/21的烤肉趴怎辦~(都生病了還只想著玩XD)而且烤肉趴結束後還有長達6天的台北宜蘭花蓮之旅呢!!!哈哈哈~~~

 

回憶這半年來,很幸運化療過程中的副作用少很多,也在家人朋友情人的愛和光中慢慢往康復的路上前進,雖說罹患這個疾病是件壞事,但也因此讓我重新檢視自己的人生,也因此獲得很多,就像五月天阿信說的:「當你感到熟練,就得打掉重練!」在2015這年走到現在,已經過了2/3了,我的人生也在這年,完全的打掉、歸零、重新開始!

 

健康重新開始、財務重新開始、思維從心開始~猶記得在一開始聽到醫生宣布為惡性腫瘤時的崩潰情緒,到現在的淡然處之,這之間情緒的轉換過程看似不容易,卻也沒想像那麼的難~我想,身邊的每個人給我的愛與支持,是很大的重點!很感謝他們~尤其是我的另一半,總是包容我的任性、體貼我的不適~我想,這輩子我應該再也找不到比他對我更好的人了!寶貝少爺,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我愛你!

 

接下來,還要再進行放射線治療,希望也一切順利~加油!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