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回診時,抽血的報告,白血球指數2500(至少要3000), 醫師說化療完第二週,容易出現白血球下降的情況,如果有出現發燒的情況,就要立刻掛急診!醫生問我會去那間醫院,我說永康奇美,醫生就說如果有掛急診,去到醫院時再請醫院聯絡他。

 

然後訂了5/8回診~

 

然後在5/7晚上,我。竟。然。發。燒。了!

 

少爺帶我到永康奇美掛急診,這時體溫己來到38.6˚!!在家量體溫時,從37.6˚>38.2˚,到了醫院又升高了,在量體溫時,我同時告知護士我剛做完化療,沒等很多就請義工帶我去急診的床位等候~一連串的檢查後,報告出來後說我的白血球掉到700!!!!我聽到都快暈了!醫生說我這樣很危險,容易感染,要進行隔離。後來先被推到觀察室等病房。

 

到8號早上,還是在觀察室,昨晚跟急診醫生說聯絡柳奇的醫生時,好像沒能處理~所以等到早上的護士來巡房時,我又說了一次,但得到的回答是要問護理師或是要等醫生來問醫生。後來我就直接打電話到柳營奇美掛號室,取消掛號的同時,請對方幫我通知主治醫師。大概不到5分鐘吧!我的主治醫師就打電話到觀察室了,少爺接完電話後說:轉院。

 

一直又等到下午2點左右,才通知有病房,到柳奇時,我一量體溫又燒到38.2˚! 可見我的抵抗力有多差⋯⋯

 

打了2天的白血球增長劑和抗生素,昨天又抽血,有上升到1500了~但還是危險!!對於我5/16要出國的這件事來說,實在是存在著很大的變數啊⋯⋯

 

希望明天抽血時,能上升更多~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